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無意再同台 葉世榮:Beyond已解散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無意再同台 葉世榮:Beyond已解散
Mar 30th 2013, 19:01

黃家強(左起)、葉世榮與黃貫中未知何時才會同台演出。
(圖:東方日報提供)

長居北京的葉世榮日前返港為好友拍MV,問到會否打算舉行Beyond30周年演唱會?他重申多次Beyond經已解散,不會再同台現身,即使一同出席公開場合亦會盡量避免,以免被其他人炒作!

葉世榮為好友周啟生拍MV,他指半年前接到對方邀請即一口答應,今次將留港個多星期。問到Beyond另外兩位成員可有獲邀請?他說:「常常我做什麼,大家都關心另外兩個會不會一起,但Beyond已經解散了,不是每樣工作都有其餘成員加入。(不想再一起?)已經解散,重組不是簡單的問題,告別之後又重組,沒啥意思。」葉世榮說如果將來有感覺或有需要才會重組。

今年為黃家駒逝世20周年,適逢Beyond出道30周年,不少網友都希望三子能舉行紀念演唱會,提到黃家強及黃貫中(Paul)都說想舉行?葉世榮直言支持:「他們可以做啊,但我想專注在自己事業上,我遲些也會發表一首歌送給家駒,紀念形式、方法是隨大家意願,大家去搞我不反對!前年家強都有問我有沒有興趣,我都解釋過我年紀不小了。」他並堅決表示三人不會同台,因不想大家誤以為他們重組。

問到是否避見他們?他說:「不是,但以前有不愉快經驗,令人好錯覺,之後我要花時間去糾正錯誤,我不想重蹈。千言萬語在心中,我們在一起時不見得會讓大家見到,但私底下會面隨時沒問題,公開場合就不會。」他指7月將舉行個唱,其中有一部分會紀念黃家駒。同場的周啟生就言已邀請胡楓任個唱嘉賓,而新碟就分別與甄妮及葉世榮等合唱。

黃家強(左起)、葉世榮與黃貫中未知何時才會同台演出。 / (圖:東方日報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