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郭富城開唱求刺激 投保港幣5000萬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郭富城開唱求刺激 投保港幣5000萬
Mar 15th 2013, 19:05

郭富城為演唱會加緊彩排。
(圖:東方日報提供)
舞台王者郭富城(城城)將再度殺入紅館連開九場秀,今次開唱可謂下足彈藥,製作成本高達1500萬港幣,而主辦單位為他投保5000萬元,勢要打造近十年最「豪」的華人演唱會!

城城即將在本月17日起舉行一連九場紅館演唱會,現正密鑼緊鼓進行地獄式彩排的城城,已由排舞室跳入band房,為演出作最後衝刺。今次演唱會雖屬去年的「安可」篇,但城城為求突破,不斷注入嶄新元素,加入極具視覺刺激的舞台效果,包括變形火影金剛舞台、牛魔王飛躍舞天宮等,猶如全新製作!

據知,所有特別道具均重本打造,單單是兩件大型道具已價值超過500萬港幣,總製作成本更高達1500萬元,堪稱是紅館近十年最昂貴的華人演唱會,但城城認為絕對值得:「為求有令人眼前一亮的最佳演出,所有舞台視覺效果都是最亮麗,不惜工本是應該的。」而主辦單位已為城城及舞蹈員,購買了5000萬元的保險金,非常大陣仗!

城城又呼籲歌迷,最好穿上白色衫及手持現場派發的白色心意卡,配合現場的特效投影歌舞,以感受與城城在光影中共舞的互動感,讓歌迷享受最震撼的官能刺激。

郭富城為演唱會加緊彩排。 / (圖:東方日報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