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幫腔蕭煌奇 黃裕翔緊張怕忘詞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幫腔蕭煌奇 黃裕翔緊張怕忘詞
Mar 7th 2013, 19:17

蕭煌奇(左)找來黃裕翔擔任演唱會嘉賓。
圖/華納提供
蕭煌奇邀來黃裕翔,擔任明晚在Legacy舉辦的「好好先生」音樂會嘉賓,黃裕翔除了鋼琴伴奏,也將與蕭煌奇合唱「你是我的眼」,他緊張萬分說:「不好意思在歌王面前獻聲啦。」

蕭煌奇則讚美黃裕翔聲音乾淨、舒服,兩人因沒有提詞機,都擔心忘詞出糗。

聊起兩人的擇偶條件,首選都是聲音要好聽,如遇對方是情敵,都願讓給對方。不過,蕭煌奇喜歡郭采潔及安心亞,黃裕翔則愛楊丞琳,根本無須擔心。

蕭煌奇(左)找來黃裕翔擔任演唱會嘉賓。 / 圖/華納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