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張琪備唱群星會 率20旗袍女助陣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張琪備唱群星會 率20旗袍女助陣
Mar 27th 2013, 19:16

張琪為群星會演唱會,自掏腰包號召20名旗袍美魔女助陣。
圖/貝特旺提供
在5月12日母親節舉行的「群星會演唱會」,集合群星會時期的眾歌手,張琪求好心切,自掏腰包號召20名旗袍姊妹助陣「桃花江」。

慶祝台灣首個音樂性節目「群星會」開播50年,這場演唱會將集合張琪、謝雷、吳靜嫻、劉福助、孔蘭薰、于櫻櫻等人,在母親節下午3時於台北信義區ATT SHOW BOX開唱,門票已於大市集交易網、全台7-11的ibon銷售,或電洽(07)536-2666。

出道50年的張琪為此費心準備,她說:「這是我的首次商演,當然要讓歌迷看得開心。」她自掏腰包做服裝,還安排20名旗袍姊妹陪她一起演唱「桃花江」,襯托歌曲意境。她也將演唱紅遍兩岸的節目「大陸尋奇」主題曲「江山萬里情」,這是23年來首次公開演唱。

張琪至今維持54公斤、26吋小蠻腰:「愈是有年紀的藝人,愈要好好保養,因為賞心悅目是藝人的職業道德。」她和謝雷雖是搭檔唱「傻瓜與野丫頭」成歌壇情人,但早在她17歲時就結緣,當年兩人都去參加警廣的歌唱比賽,張琪以些微領先拿下冠軍,小贏歌唱經驗較豐富的謝雷,讓他一度拒絕領獎。

張琪為群星會演唱會,自掏腰包號召20名旗袍美魔女助陣。 / 圖/貝特旺提供張琪為群星會演唱會,自掏腰包號召20名旗袍美魔女助陣。 / 圖/貝特旺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