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23個情人節」 邰正宵聲喚亦帆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23個情人節」 邰正宵聲喚亦帆
Mar 13th 2013, 19:32

邰正宵發行新專輯。
圖/心弦娛樂提供
資深歌手邰正宵數位發行新歌「23個情人節」,請來亦帆合作,平時溫文儒雅的他難得惡作劇,把壽星亦帆嚇得赤腳逃走。

邰正宵主力工作集中在大陸商演,去年成績百場,但身為台灣女婿,他規定自己在大陸商演不得超過7天,只要一唱完,立刻搭最早班飛機返台。他平時少在台灣露面,也不太了解台灣演藝圈,就是在無意間聽到女歌手亦帆演唱「淚崩了」,引起興趣,點名要這個聲音合唱。

兩人分開配唱,直到拍MV時才首度見面,恰巧隔天是亦帆生日,邰正宵決定為她提前慶生。他故意收起平時的親和力,冷冷淡淡擺臭臉,拍攝過程講不到3句話,拍完後頭也不回就離開,淡淡地和亦帆說再見,嚇得她問經紀人:「邰哥不喜歡我嗎?」幾分鐘後,邰正宵端著生日蛋糕現身,亦帆不顧赤著腳,一邊嚷著「我被巨星整了啦」一邊跑開。

新歌「23個情人節」已在情人節發行,雖沒宣傳,也在新歌排行榜名列第14名。邰正宵說:「這首歌想獻給一直支持我的歌迷朋友,讓他們在情人節這天,有我的新歌陪伴。」

邰正宵發行新專輯。 / 圖/心弦娛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