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女歌手唱情歌 只唱給最愛的「牠」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女歌手唱情歌 只唱給最愛的「牠」
Feb 28th 2013, 19:11

情歌,除了唱給愛的他或她,也有歌手想唱給愛的牠。

梁文音為愛犬高唱「oh Baby」。
圖/環球提供

最近,變可愛的梁文音高唱「oh Baby」,與她親密同居的男主角「闆闆」還大方入鏡MV,說來引人遐想,但其實那是隻5歲的黃金獵犬。MV導演廖人帥忠實呈現梁文音與闆闆的相處,郊遊、奔跑、嬉戲,還一起為流浪動物募款。

梁文音因為小時候部落裡養狗,讓她形成「有狗等門很幸福」的觀念,後來隻身北上發展,就決定養隻大狗增加安全感、排解悲傷。不過小個頭的她老是被大塊頭的狗狗拉著跑,甚至拉傷手臂,而狗狗黏她,「連我如廁,闆闆也硬要把手從門底下塞進廁所。」

王心凌 任性情人是狗狗

王心凌的任性情人是愛犬布魯托。
圖/環球提供
美女王心凌生活中已有情郎,但她唱「任性情人」,對象卻是愛犬法鬥布魯托。她說:「即便牠是小惡魔,看到可愛樣子還是會心軟,即使他這麼任性,我還是很愛牠。不管多累,只要一看到牠,就什麼煩惱都沒有了。」

王心凌舉例,曾因為要出國工作,請人把布魯托送回媽媽家,布魯托就開始「演」生病,不吃不喝,直到媽媽抱著狗狗一直道歉:「對不起,我們以後不會讓陌生人送你回家了。」布魯托開始有活力、願意吃飯了,簡直任性地讓大人搖頭。

Ella 薔薔EP紀念愛犬

Ella對愛犬的不捨,寫在2007年的首張創作紀念EP「薔薔」裡。她的寵物狗,因為腳的部位常常骨肉好似脫節一般,所以取名「落鏈」(台語),但後來因為身體太弱,Ella替牠改名「薔薔」,希望牠就此「強強」,可惜還是不治過世。

Ella傷心,執筆寫「薔薔」,道盡與愛犬玩球、相伴的互動,「好狗狗,謝謝妳陪媽咪這麼久,妳並沒有離開我,是搬到天堂生活。薔薔,妳要記得我,妳不要走丟,快快找到天使,在天堂給我們保佑。」EP收益還捐給流浪動物之家。

王心凌的任性情人是愛犬布魯托。 / 圖/環球提供梁文音為愛犬高唱「oh Baby」。 / 圖/環球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