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進度從頭來 張惠妹新專輯砍掉重練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進度從頭來 張惠妹新專輯砍掉重練
Mar 6th 2013, 18:58

張惠妹的新專輯慢工出細活。
本報資料照片
感覺不對了,天后張惠妹將一年多的專輯籌備進度全數推翻、砍掉重練,前天重新開始聽歌,原訂3、4月發片的計畫,勢必再延後,今年可能來不及。

「如果我把所有方向都改掉,你們會怎樣?」阿妹前天召集同事開會時這麼說,於是進行了一年多的專輯進度就此歸零,因為她覺得「有了新想法」,所以之前依照舊概念收的歌,不分阿妹或阿密特專輯,都要經過重新檢視,只留下6、7首入圍,而入圍又不代表一定選,等於從頭來過。

臨時被召集開會的工作團隊,從前天下午開始與阿妹一起聽歌,6、7小時聽了200多首demo,其他人聽到快昏倒,她依舊專心地一筆一筆記、打分數。

但其實,她這樣歸零、重新開始的「任性」作法,在「阿密特意識專輯」時也發生好幾次,結果證明阿妹的堅持是對的,那張專輯在金曲獎大勝,所以這次她推翻一年多的進度,經紀人陳鎮川也只能歎口氣說:「很正常。」

上張「你在看我嗎」是前年作品,說好的新專輯都磨了一年又作廢,陳鎮川說:「年底能發片就阿彌陀佛了。」

阿妹則說:「做好最重要,今年若來不及也沒關係啦。」加上她的「AMeiZing」巡迴已經要結束,今年沒有別的大事讓她分神,她又砸錢成立了自己的錄音室,更是老神在在,計畫邀請創作人到她的錄音室慢慢磨出好作品。

張惠妹的新專輯慢工出細活。 / 本報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