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選秀受矚 楊宗緯「其實都沒有」暴紅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選秀受矚 楊宗緯「其實都沒有」暴紅
Mar 25th 2013, 18:53

楊宗緯因參加大陸當紅節目「我是歌手」再次受矚目。
(圖,環球提供)
楊宗緯因參加大陸當紅節目「我是歌手」再次受矚目,新歌「其實都沒有」網路首播後,點擊率突破千萬次。

楊宗緯29日發行第3張專輯「初.愛」,昨在北京舉行記者會,唱片公司送上粉晶蘋果,他則現場演唱「其實都沒有」,挾「我是歌手」餘威,這首新歌已打下優異成績,他的商演邀約增加3倍。

楊宗緯因參加大陸當紅節目「我是歌手」再次受矚目。 / (圖,環球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