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胡立歐下月開唱 親友隨行給驚喜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胡立歐下月開唱 親友隨行給驚喜
Mar 28th 2013, 19:26

胡立歐4月30日來台開唱,與太太Miranda和5名子女全家福。
圖/大大娛樂提供

「永遠的拉丁情人」胡立歐4月30日首度唱進台北小巨蛋,他大方公開動人情歌秘訣:24小時沐浴愛的費洛蒙,從不吝嗇地對家人、夥伴甜言蜜語兼愛的抱抱又親親。育有8名子女的胡立歐,全球巡迴時總有一份神秘「A-Party」親友團名單,因陣仗龐大,連主辦單位大大娛樂也拿不準人數,只能備妥大容量保母車迎貴客。

慶祝出道45周年,胡立歐全新世界巡迴3月自俄羅斯起跑,11月在澳洲畫下句點。與第2任妻子Miranda育有5名子女,胡立歐希望帶著所有家族成員一同巡演,但礙於孩子們大的要工作、小的要上課,隨行「A-Party」名單一直在變,連他本人也常是進了旅館才開始點名。

此趟台灣行,胡立歐將率領29位專屬團隊唱進小巨蛋,但台北場「A-Party」還是個謎,他表示「我的老婆與孩子們也都瞞著我,只說會給台灣驚喜。」相隔15年再次造訪寶島,胡立歐特別透過經紀公司與大大娛樂研究行程,希望多安排些特色景點,至於接駁車輛也要盡量大台一點,猜測同行親友團規模十分可觀。

胡立歐暫定4月28日以私人專機來台,購票洽大市集交易網或07-537-0000。

胡立歐4月30日來台開唱,與太太Miranda和5名子女全家福。 / 圖/大大娛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