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自由發揮甩油操 找鄭多燕拍MV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自由發揮甩油操 找鄭多燕拍MV
Feb 28th 2013, 19:11

李伯恩和阿達的「自由發揮」異想天開找來南韓「塑身女皇」鄭多燕合作。
記者徐兆玄/攝影
李伯恩和阿達的「自由發揮」異想天開找來南韓「塑身女皇」鄭多燕合作,MV裡兩人的小短褲很吸睛,日前自爆秘辛,一個是蓄意剪短到包不住內褲、一個是特別加了一雙襪子充場面。

自由發揮3月15日將發行新專輯「跨出界」,首波主打「GYM」請來鄭多燕拍MV,揚言要掀起「GYM甩油操」熱潮。鄭多燕預訂3月5日來台,將與自由發揮前進校園與健身所,合力出操。

李伯恩和阿達的「自由發揮」異想天開找來南韓「塑身女皇」鄭多燕合作。 / 記者徐兆玄/攝影伯恩和阿達的「自由發揮」異想天開找來南韓「塑身女皇」鄭多燕合作。 / 記者徐兆玄/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