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追」憶張國榮 鄧養天唱到崩潰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追」憶張國榮 鄧養天唱到崩潰
Mar 28th 2013, 19:26

馬來西亞歌手鄧養天,重唱偶像張國榮的「追」。
圖/艾迪昇提供
馬來西亞歌手鄧養天向偶像張國榮致敬,新專輯重唱經典歌曲「追」,請來原作曲者Dick Lee重新譜曲,還在張國榮當年的錄音室錄唱,三大相同之處讓鄧養天邊唱邊哭,還語出驚人:「我覺得我哭的時候,張國榮出現在我旁邊。」

鄧養天預計5月推出個人專輯,收錄偶像的「追」,光是身處同一錄音室,他的手就興奮到不由自主地發抖,唱到歌詞「一追再追,只想追趕生命裡的一分一秒,原來多麼可笑,你是真正目標」,他似是心有所感,哭到情緒幾乎崩盤,還說出張國榮在身邊的驚人字句,製作人稱聽歌時,也彷彿收錄到張國榮的聲音。

鄧養天一聽,立即說:「如果是這樣也不錯,是我圓夢了,可以跟偶像合唱。」搶先推出「追」,將在全球華語電台,包括北京、廣東、上海、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及台灣電台播出,預計有5億以上的收聽人口,可聽到鄧養天向偶像致敬的歌曲。

鄧養天LINE官方帳號已於3月28日開啟,同時間在台灣、馬來西亞及新加坡開啟帳號,LINE官方帳號搜尋:Issac鄧養天,要與歌迷近距離互動。

馬來西亞歌手鄧養天,重唱偶像張國榮的「追」。 / 圖/艾迪昇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