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女同夜店開幕 Frand?熱唱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女同夜店開幕 Frand?熱唱
Mar 15th 2013, 19:05

女人國派對總監王安頤(右三)率領純女團隊打造台北娛樂新空間。
圖/M.Cubic提供

為慶祝女同志夜店M.Cubic開幕試賣,日前邀請新生代拉子偶像Frandé樂團前往開唱,現場湧進超過300位粉絲搶聽Frandé樂團。

以舉辦大型純女主題派對出名的女人國派對,轉型開設女同志夜店M.Cubic,該夜店位於北市京華城12樓,整間店有挑高7公尺設計,全場由LED螢光晶鑽燈牆環繞,營造舒適、放鬆的夜店新空間。

日前的開幕試賣上,由Frandé樂團主唱Fran於開幕儀式中,與女人國派對總監王安頤共同完成開幕儀式後,以輕柔迷幻的歌聲將粉絲帶入迷離輕巧的夜店享樂時光。

女同志夜店M.Cubic以低消費、高品質的單點飲品消費方式為主,價位落在150至250元間,設計專屬女性的飲品。

女人國派對總監王安頤(右三)率領純女團隊打造台北娛樂新空間。 / 圖/M.Cubic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