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鄧紫棋開唱 留票給甄妮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鄧紫棋開唱 留票給甄妮
Mar 16th 2013, 19:05

鄧紫棋不排斥邀請甄妮欣賞她的演唱會。
(圖:東方日報提供)
鄧紫棋下月將在紅館舉行演唱會,近日正積極籌備的她坦言有新嘗試,加上早前與甄妮傳出是非,讓她壓力甚大,不過若有機會見到甄妮,一定會送票邀請她欣賞演出。

有小巨肺之稱的鄧紫棋,2011年以20歲之齡成為史上最年輕的歌手踏上紅館舞台。今年她再下一城,下月將第二次在紅館開唱。鄧紫棋表示,會請來自五個不同國家的歌手任表演嘉賓。她說:「暫時確定有新加坡歌手,為了保持神秘感,我不公開名字。(請緋聞男友林宥嘉?)不會啦!」

上次鄧紫棋在演唱會上大跳鋼管舞,這次則會表演彈電吉他,她說:「經理人送了一把電吉他給我,所以我會在演唱會上表演。」

鄧紫棋不排斥邀請甄妮欣賞她的演唱會。 / (圖:東方日報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