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林俊傑專輯開紅盤 蟬聯銷售冠軍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林俊傑專輯開紅盤 蟬聯銷售冠軍
Mar 25th 2013, 18:53

林俊傑新專輯「因你而在」蟬聯2周銷售冠軍。
圖/華納音樂提供
新四大天王「林俊傑」出道今年10周年,發行的第10張專輯「因你而在」受到好評,連續2周蟬聯G-MUSIC與五大華語排行榜的冠軍,日前台中簽唱會還擠進超過6千位粉絲。而他為新專輯10首歌曲拍攝的10支微電影,前後拍攝期長達4個月,日前正式殺青,讓他直呼:「拍片真的好辛苦」。

林俊傑JJ這張專輯讓他聲勢更上層樓,銷售賣出好成績,3月13日發行2天後,分別以80.35%和35.51%的高百分比銷售成績,空降五大華語排行榜和G-MUSIC排行榜冠軍寶座,之後二度以40.06%和43.98%蟬聯冠軍。

除銷售冠軍外,其他如電台、數位、來電答鈴、實體與網路排行榜也蟬聯冠軍,一口氣拿下全台25個排行榜冠軍。

聽到好成績,林俊傑表示很感動,坦言這張專輯讓他壓力很大,因為具有10年的里程碑,現在能得到歌迷的支持,讓他覺得努力很值得。而這兩周,林俊傑在台北、台中、台南與高雄舉辦簽唱會,每場都人潮爆滿。

如之前台中簽唱會,擠進超過6千名粉絲,光簽名就超過4千多張,因為林俊傑希望能盡量簽完。

而這次新專輯10首歌也拍10支MV,去年11月林俊傑與企畫團隊討論,經過4個月拍攝,上周五10支微電影終於殺青,林俊傑預告未來會陸續曝光,希望大家期待。

林俊傑人氣高,日前台中簽唱會擠進6千多名粉絲。
圖/華納音樂提供

林俊傑新專輯「因你而在」蟬聯2周銷售冠軍。 / 圖/華納音樂提供林俊傑人氣高,日前台中簽唱會擠進6千多名粉絲。 / 圖/華納音樂提供林俊傑新專輯「因你而在」蟬聯2周銷售冠軍。 / 圖/華納音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