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女粉絲緊抱不放 潘瑋柏尷尬開唱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女粉絲緊抱不放 潘瑋柏尷尬開唱
Mar 25th 2013, 18:53

潘瑋柏首次唱進廣州,加碼唱「追」追憶張國榮。
圖/環球提供
潘瑋柏上周末啟動今年度的巡演,首次到廣州開唱,歌迷熱情,不僅送上足夠他吃上一個月的食物,還有女粉絲在舞台上以各種方式「強抱」不放,他苦笑說:「我是第一次被抱這麼久。」

范瑋琪則於英國時間昨晚在倫敦O2開唱,演出商預告要送她一樣禮物,居然是一座公共電話亭。她大叫:「這真的是我人生收過最特別的禮物了!現在煩惱著,運回台北要把它擺在那裡好呢?」據透露,因為手機普及,電話亭使用率降低,英國政府將電話亭拆掉拍賣,主辦單位特地標來送范范的。

潘瑋柏出道10多年首次到廣州開唱,特地獻唱粵語歌「追」,也是向4月1日辭世10周年的張國榮致敬。唱到「專屬於你」時,循慣例請女歌迷上台,這女生太開心,幾乎全掛在潘瑋柏身上,前抱、後抱,幾乎沒放開過。他被抱得有點尷尬,下台被同事笑:「這是被強抱了。」

潘瑋柏首次唱進廣州,加碼唱「追」追憶張國榮。 / 圖/環球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