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音樂祭遇音響故障 A4F清唱獲好評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音樂祭遇音響故障 A4F清唱獲好評
Mar 26th 2013, 19:14

台日韓跨國混血團體A4F在沖繩音樂祭的即興清唱獲得好評,引起國內外媒體爭相報導。
圖/吉利魚多媒體有限公司提供

台日韓混血團A4F受邀參加沖繩音樂祭,熱歌勁舞「PARTY TONIGHT」、「W3're 6on'm4ke 1t」等組曲時,發生音響硬體大當機,4人呆愣台上,眼見場面越來越混亂,團長Takeshi靈機一動,與團員們以中、日文清唱「淚光閃閃」,令台下歌迷感動萬分,也成功解除危機,吸引媒體爭相報導。

A4F去年11月30日在台推出首張EP,旋即轉往日本宣傳,今年1月,A4F首次登沖繩報紙版面,因此被沖繩音樂祭主辦單位相中,邀來擔任Super Musix演唱會表演嘉賓。首次在日本的大型活動,A4F充滿期待。

他們又唱又跳,引起熱烈回響,沒想到發生音響硬體當機,幸好Takeshi突發奇想,以現場清唱取代呆立尷尬,受到眾人一致讚賞,當時還成了媒體寵兒,4天接受近10個媒體訪問,走在路上還被歌迷認出,此一事件令來自沖繩的Takeshi莫名感動,數度紅了眼眶,他表示,自己在外打拚6年,第一次返鄉表演,興奮又緊張,一心想表現卻發生狀況,幸虧最後以溫馨演出化解。今年9月將推出全新專輯。

台日韓跨國混血團體A4F在沖繩音樂祭的即興清唱獲得好評,引起國內外媒體爭相報導。 / 圖/吉利魚多媒體有限公司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