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新歌自己創作 楊宗緯再找李宗盛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新歌自己創作 楊宗緯再找李宗盛
Mar 12th 2013, 19:55

楊宗緯即將發行新專輯,新歌到西門町取景。
圖/環球提供
楊宗緯上大陸「我是歌手」再增人氣,商演場次據稱增加2至3成,但他與名經紀人葛福鴻的合約已到期,未來的選項開放。

楊宗緯新專輯「初. 愛」將於14日預購、29日發行。日前他上「我是歌手」翻唱王菲的「矜持」,獲天后在微博稱讚「好聽」,因此人氣發燒,商演邀約紛來,情勢大好,目前他帶著助理自己在大陸闖。

自認不擅於應對媒體的楊宗緯,新專輯未規畫記者會等,打算以「音樂」說話。上張專輯「原色」被李宗盛磨到快崩潰,這次還是請出「教父」合作3首歌,另外還邀請青峯、韋禮安合作,並以自己的創作「其實都沒有」為首波主打。MV場景選在西門町,楊宗緯來回走了近20小時、20次,到處走到處吃,也帶動店家生意。

而新人白安與恩師李宗盛情同父女,北京錄音期間,李宗盛常下廚做好料,擔心女弟子偏食營養不良,還以「You're what you eat!」循循善誘。白安表示,開始讓自己飲食均衡,企圖從不同地方攝取各種養分。為不負恩師叮囑,白安赴馬來西亞宣傳狂嗑美食,沒胖卻瘦1公斤。

楊宗緯即將發行新專輯,新歌到西門町取景。 / 圖/環球提供楊宗緯即將發行新專輯,新歌到西門町取景。 / 圖/環球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