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因你而在」搭經典賽 林俊傑賺翻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因你而在」搭經典賽 林俊傑賺翻
Mar 20th 2013, 19:10

林俊傑搭棒球經典賽播出的「因你而在」,媒體效應驚人。
圖/華納提供
所謂天時、地利與人和,一首歌能紅與否,有時也要看運氣,若能搭上當紅熱潮,不用花大錢強打,就能讓人琅琅上口,部分歌手可能一年就紅這條歌,甚至歌曲成為搖錢樹,只是這種機緣可遇不可求。

最近因熱潮走紅的歌,首推林俊傑「因你而在」,唱片公司搭上棒球經典賽,選為片尾曲,原本只是媒體採購時,整個組合裡的一部分,沒想到因中華隊表現優異,收視率「大中」,台日對決收視超過12,估計全台千萬人都聽過「因你而在」。

歌詞也剛好符合球迷對中華隊的期待,如「我為你心跳、我為你祈禱」,據悉唱片公司僅花一百多萬,卻帶來逾千萬的效應。

曾沛慈因唱「終極一班2」片尾曲而大紅。
圖/華納提供
寒假熱播的校園劇「終極一班2」,收視一度破2,因此紅了唱片頭曲的新男團SpeXial、以及唱片尾曲的曾沛慈,曾沛慈嘗到走紅滋味,一連舉辦2場演唱會、還有粉絲見面會,她唱的「一個人想著一個人」,仍是KKbox單曲榜前5名。

而戲劇通常最容易讓歌曲暴紅,如之前「後宮甄嬛傳」熱播時,搭配歌手亦帆演唱的片尾曲「淚崩了」,也讓她接到不少演唱機會。而華劇「我租了一個情人」的片尾曲「幸福就好」,由馬來西亞新人蘇盈之唱紅,雖然歌紅了,但人能否走紅,還得看歌手未來的努力。

林俊傑搭棒球經典賽播出的「因你而在」,媒體效應驚人。 / 圖/華納提供曾沛慈因唱「終極一班2」片尾曲而大紅。 / 圖/華納提供林俊傑搭棒球經典賽播出的「因你而在」,媒體效應驚人。 / 圖/華納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