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蕭敬騰化身愛神 替歌迷求婚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蕭敬騰化身愛神 替歌迷求婚
Mar 29th 2013, 19:02

蕭敬騰昨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現場熱鬧。
記者陳俊吉/攝影
一身華服,蕭敬騰在最愛的舞台迎接27歲生日,「有一種精神叫蕭敬騰」世界巡迴最終安可場一連兩日在小巨蛋登場,自2011年起跑,30場巡迴吸引逾30萬人次觀賞,創造7.5億票房收入。雖是最終場,舞台硬體升級,加碼200萬訂製5套全新行頭,配合新歌「Marry Me」,蕭敬騰化身丘比特,促成歌迷求婚祕密計畫。

無視腳踝扭傷,蕭敬騰凌空劈腿帥氣登場,他日前不慎遭領養犬撞傷嘴,加上籌備演唱會睡眠不足,口腔潰瘍起了5個大水泡,傷口黏膜難癒合,被迫暫時戒除最愛的麻辣湯、拉麵熱食,只能以乾麵、喝冰水充飢止痛,但一上舞台,就忘掉身體疼痛。

演唱會除了增加「純金打造」、「福爾摩斯」、「兄弟我說」等7首新專輯歌曲,蕭敬騰特別詮釋「旋木」、「我不難過」和「忘了愛」,向已故創作人楊明學致敬。

蕭敬騰填詞「Marry Me」並獻出MV執導拍攝處女秀,昨也把MV劇情搬上舞台,他化身為丘比特替歌迷求婚,大方送出價值20萬鑽石對戒,幫歌迷完成心願,舞台氣氛浪漫,蕭敬騰的薩克斯風樂手也加入求婚行列。蕭敬騰已在舞台上促成15對愛侶,他笑說幫別人求婚更有成就感。

蕭敬騰搞穿越,今晚9時演唱會實況將在中天綜合台轉播!中天「2012穿越2013蕭敬騰演唱會」特別節目,內容長度1.5小時,前半段是去年蕭敬騰演唱會精華,後半段則是live轉播今晚小巨蛋演唱會畫面。

蕭敬騰昨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現場熱鬧。 / 記者陳俊吉/攝影蕭敬騰昨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現場熱鬧。 / 記者陳俊吉/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