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動力火車發片 嘆人氣不比當年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動力火車發片 嘆人氣不比當年
Mar 26th 2013, 19:14

暌違多年,動力火車本月底將發行新專輯,同時在今年六月將舉行售票演唱會。
記者徐兆玄/攝影

暌違近4年,搖滾團體「動力火車」發行新專輯「光」,並宣布6月16日在TICC舉辦「莫忘初衷 繼續轉動」台北旗艦場售票演唱會。出道15年,動力火車從未辦過售票演唱會,粉絲替偶像抱屈,擔心兩人遭「冷凍」,團員尤秋興嘆「不知道為什麼在最紅時沒有辦?」招認在台人氣不比當年。

近年事業重心移往大陸,動力火車平均1年登陸接至少90場商演,為公司帶入大筆穩定商演財,但有得必有失,乏於耕耘台灣市場,讓尤秋興坦言「老實說,當然沒像當初那麼紅。」就連發片計畫也是一延再延。

新歌「艾琳娜」由金曲最佳作詞人武雄操刀,取其台語諧音「愛人啊」,仍是單身漢的尤秋興不急著找真命天女,語出驚人道「沒力量再去談戀愛,不會想去淌這(感情)渾水。」

兩人長期登陸打拚,顏志琳慘變「黃牛老爹」,一再錯過女兒幼稚園成果發表會,只能買小禮物補償,今年7月女兒即將畢業,他特別交代公司空出時間,力求親自出席。

暌違多年,動力火車本月底將發行新專輯,同時在今年六月將舉行售票演唱會。 / 記者徐兆玄/攝影暌違多年,動力火車本月底將發行新專輯,同時在今年六月將舉行售票演唱會。 / 記者徐兆玄/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