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冰島女神碧玉 8月來台開唱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冰島女神碧玉 8月來台開唱
Mar 28th 2013, 19:26

曾被國家地理雜誌稱為「冰島最著名出口品」的國寶級音樂精靈碧玉,8月10日將首度來台於南港展覽館開唱。超過35年音樂生涯,碧玉幾乎不做任何商業宣傳,神秘低調作風與獨特音樂風格,讓她成為世界最知名的創作者之一,如今樂迷終於可在台灣,近距離感受冰島女神的魔幻魅力。4月3日晚間7點在Legacy首賣,每人限購8張。

曾被國家地理雜誌稱為「冰島最著名出口品」的國寶級音樂精靈碧玉,8月10日將首度來台於南港展覽館開唱。
有象文化提供

曾被國家地理雜誌稱為「冰島最著名出口品」的國寶級音樂精靈碧玉,8月10日將首度來台於南港展覽館開唱。 / 有象文化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