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陳奕迅拚了 演唱會加上23場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陳奕迅拚了 演唱會加上23場
Mar 22nd 2013, 18:58

陳奕迅演唱會在香港一開20多場。
圖/摘自臉書
曾預告上半年要好好休息的陳奕迅,下半年火力全開,「EASON'S LIFE」演唱會一加再加,衝破23場,他笑稱自己是「陳奕加」,台灣場確定在年底。

陳奕迅去年底來台參加活動時,即透露上半年要好好休息,下半年開始巡迴,日前在港公布演唱會訊息,自7月6日起要在紅磡體育館開12場,但票房大熱,早就被超額預購,之後場次一加再加,現在一舉到23場了,突破他自己在2010年的18場紀錄。

陳奕迅笑說:「沒想到我的演唱會比奶粉更搶手。」還開心地在臉書上傳鬼馬表情的照片,玩笑說:「多謝各位支持,大家以後可以叫我『陳奕加』或『GAR GAR』。」他強調自己不是參加奧運,並不爭什麼破紀錄。

但從演出訊息上來看,陳奕迅自7月6日連續唱9天,休息一天又連續唱6天,再休息一天又唱6天,休息一天再唱2天,連7月27日生日都在舞台上度過,讓歌迷很擔心他的嗓子。

台灣部分,多次承辦陳奕迅台北演唱會的大國翼星預計年底引進,場地、場次尚未公布。

陳奕迅演唱會在香港一開20多場。 / 圖/摘自臉書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