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廣州開唱 50歲葉倩文挑戰勁歌熱舞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廣州開唱 50歲葉倩文挑戰勁歌熱舞
Mar 14th 2013, 19:30

年過半百還能唱的華語歌手很多,但像葉倩文這種50歲高齡開唱還敢挑戰勁歌熱舞的,很難找到第二個。南方都市報報導,去年9月,退隱多年的她終於復出,在紅館連開四場個唱,載歌載舞狀態慎大勇。這場復出個唱,今年也將開到內地,廣州將成為首站。4月13日,《完全是你》葉倩文演唱會將在廣州體育館上演,距離上一次她在內地開唱,已相隔11年。

葉倩文日前為這場個唱舉辦了首輪發布會,她坦言自己這十多年來最迷戀的一個事情,就是做運動。所以,現在要在演唱會上又唱又跳,對她來說完全不成問題,「我現在50歲的精神比20歲還要好!」她說每天從打羽球、高爾夫、拉丁舞動不停,活脫脫一個「運動狂人」。

葉倩文介紹說,這次廣州的個唱,也跟香港的那場一樣,會安排一個專門的舞曲的環節,她會跳拉丁舞,「前半段是把我的一些老歌改編成拉丁風格,後半段是跳當年那些經典勁歌熱舞,譬如《信自己》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