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讓鳳飛飛登台 紀念音樂會靠3D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讓鳳飛飛登台 紀念音樂會靠3D
Mar 21st 2013, 19:23

鳳飛飛紀念音樂會現場將增加巨幅紀念海報,展示義賣。
圖/大大娛樂提供
籌備近1年,「帽子歌后」鳳飛飛紀念音樂會下周六(30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主辦單位不惜重金,利用高科技3D投影技術,讓鳳飛飛重現在舞台上,配合現場樂隊,再唱一遍來不及和鳳迷分享的經典歌曲。據悉,「鳳子」趙彣霖已預留時間,不排除與台灣親友團一同出席聆聽。

音樂會將完整呈現鳳飛飛演藝生涯全方位輝煌成就,主辦方除邀歌迷戴著帽子出席,以行動共同追憶歌后,特別在國際會議中心大廳布置展出6幅長400、寬150公分巨型鳳飛飛簽名海報,音樂會結束後將開放義賣,所得全數捐助慈善機構。

鳳飛飛生前在演藝圈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擔任製作人的大大娛樂總經理李明智表示,音樂會調性將延續鳳姐生前開朗、溫暖的鮮明個性,9位出席歌手卡司橫跨50、60、70年代,包括金曲新秀徐佳瑩、韋禮安也曾受到鳳式音樂薰陶與啟發。

音樂會當天不少圈內人也將共襄盛舉,綜藝大姐張小燕可望出席,黃子佼曾多次擔任鳳飛飛活動記者會主持人,當天雖是他41歲生日,特別排開活動出席,追憶鳳姐。

鳳飛飛紀念音樂會現場將增加巨幅紀念海報,展示義賣。 / 圖/大大娛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