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謎幻樂團」 唱出百萬銷量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謎幻樂團」 唱出百萬銷量
Mar 1st 2013, 19:30

由1名退學生加3名音樂學院高材生組成的「謎幻樂團」Imagine Dragons,因單曲「It's Time」被影集「歡樂合唱團」(Glee)翻唱暴紅。遭大學退學的主唱丹雷諾斯,曾考上美國聯邦調查局探員,最後因不敢拿槍殺人,於是決定改拿麥克風娛人,也成就了如今百萬張銷量的好成績,該曲還成為電影「壁花男孩」預告片主題曲、影集「花邊教主」第6季謝幕片尾曲。

「謎幻樂團」Imagine Dragons。 / 環球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