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S.H.E門票秒殺 Hebe低調慶30歲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S.H.E門票秒殺 Hebe低調慶30歲
Mar 30th 2013, 19:01

「希望演唱會開賣即秒殺!」壽星Hebe生日願望成真,S.H.E兩場攻蛋演唱會昨開賣,6小時2萬門票秒殺一空,粉絲搶票數度造成伺服器當機,華研唱片表示,目前暫不考慮加場。Hebe昨排除萬難享受一天生日假,與家人姊妹聚餐,Ella、Selina已預先送上生日禮物。

S.H.E攻蛋票房完售,Hebe(中)生日願望成真。
圖/翻攝臉書
Hebe低調度過30歲生日,她不愛大肆慶祝,只想把寶貴時間留給家人,Ella昨在臉書送祝福,稱Hebe是沒血緣卻血濃於水的小妹,「祝福你遇上一個在你的世界為你頂天立地的好男人。」Selina則讚「有妳的日子,風水雨淋都能笑得很開心。」展現深厚情誼。

Hebe魅力遍及男女老少,連師兄「動力火車」顏志琳的2個女兒也愛黏著她,小女孩親手畫畫包裝,交代爸爸一定要送到漂亮姊姊手上。Hebe今晚將在南港覽館開唱。

S.H.E攻蛋票房完售,Hebe(中)生日願望成真。 / 圖/翻攝臉書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