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何韻詩女女吻 掀熱唱高潮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何韻詩女女吻 掀熱唱高潮
Mar 23rd 2013, 18:57

何韻詩(右)前晚開唱,與盧凱彤女女吻。
圖/寰亞提供
香港歌手何韻詩推出相隔兩年的新專輯「共存/coexistence」,前晚在台北Legacy開唱,與嘉賓盧凱彤女女吻掀高潮,而安可唱到沒完沒了,她直接上演「餵食秀」。

配合藍色的專輯封面,滿場歌迷相約穿藍衣出席,這份心意讓何韻詩感動,唱到「眼淚教我的事」時落淚,回饋歌迷熱情,在原本23首歌唱完後,安可曲又唱了20多首歌,國、粵、英語、自己的、別人的歌都有,不太跳舞的她還一度滿場飛、帶動歌迷玩起藍色波浪海。

「阿菇」何韻詩與將在5月31日開唱的嘉賓盧凱彤合唱「波西米亞」及「哽咽」,合作默契佳,唱到忘我時來個女女之吻,掀起歌迷一陣歡呼。前晚有林凡、萬芳等藝人到場,何韻詩的爸媽也專程自香港來看女兒演出。

因為演唱會唱太久,開場前太緊張而沒吃晚餐的何韻詩到後來終於忍不住喊餓,歌迷們就不斷把食物送到舞台邊,她也不顧形象蹲下來狂吃,一邊吃一邊請歌迷點歌,卻發現歌迷盡點別人的歌,她大喊一聲:「我怎麼覺得自己是酒廊歌手,我也有自己的歌好不好。」

何韻詩(右)前晚開唱,與盧凱彤女女吻。 / 圖/寰亞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