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保羅賽門開唱 重現「沉默之聲」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保羅賽門開唱 重現「沉默之聲」
Mar 20th 2013, 19:10

保羅賽門昨天在台舉行演唱會。
記者陳俊吉/攝影
曾以「賽門和葛芬柯」雙人組合唱出「沉默之聲」(The Sounds of Silence)等經典之作,進駐四、五、六年級懷舊世界,保羅賽門昨以台北為2013年巡迴首站,老先生有個性,直到安可時才唱出「沉默之聲」。

當初主辦單位有象文化就以「沉默之聲」、「惡水上的大橋」(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及「史卡波羅市集」(Scarborough Fair)宣傳首次來台的保羅賽門演唱會,近3,000歌迷衝著經典而來,願意花12,800元坐VIP區,但72歲的賽門以單飛時作品為主,讓人大感意外。有象表示,這套節目延續去年內容,去年7月時的曲目依舊保有代表作。

保羅賽門以1986年單飛時最暢銷專輯「Graceland」為主,開場曲為「The Boy in the Bubble」,陸續是單飛時的知名歌曲,保羅的嗓音不見老態,與包括非洲打擊樂器在內的10人團隊搭配熟練、合聲優美,直到第一次安可時,保羅一人一吉他,「沉默之聲」響起,在靜默的黑暗舞台響起最動人的聲音,全場歡聲雷動。二度安可時大唱雙人組時期歌曲,還開放點歌。

有13座葛萊美獎的榮耀,包括2003年的終身成就獎及3座年度專輯大獎,保羅賽門是影響美國流行音樂的重要創作人,吸引不少駐台辦事處、藝文界人士到場。他今天離台前往下一站新加坡。

保羅賽門昨天在台舉行演唱會。 / 記者陳俊吉/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