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愛美女穿制服 康正昊想制伏「誘惑」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愛美女穿制服 康正昊想制伏「誘惑」
Mar 7th 2013, 19:17

大陸歌手康正昊(前中)唱主打歌「制服誘惑」,自曝制服癖,愛看美女。
圖/麥谷娛樂提供

制服美女似乎是男人難以抗拒的誘惑,25歲的內蒙歌手康正昊推出首張專輯「制服誘惑」,除了一語雙關要「制伏」所有誘惑,也自曝最愛看女人穿制服,他說:「對我是很大的誘惑,才會想寫這首歌。」來台LongStay兩個月,最想看檳榔西施及女僕店。

康正昊出生富裕,典型的富二代,對接班父母事業沒興趣,獨鍾演藝事業,就算家人斬金援,也堅持赴北京半工半讀念北京中央戲劇學院電影科系,最苦曾吃泡麵達半年。他從片場小助理開始學拍戲,至今已主演兩部電影、執導兩部電影,也一改父母對他的不諒解,轉而投資他電影製作及出新專輯。

他集導演、編劇及演員身分於一身,為電影嘗試寫歌即一唱成癮,專輯同名主打「制服誘惑」的Rap就出自他手,他表示,歌名是自己的座右銘,要「制伏」名牌、時尚及權力等所有誘惑,有堅持才能成功,歌詞則表達他對生活各種誘惑的探索。拍MV時,他身陷護士拿聽筒、緊身女警持警棍、嫵媚空姐端酒杯等誘惑,表面雖力持鎮定,仍脹紅著臉面對,還是難以抗拒美女的吸引。

大陸歌手康正昊(前中)唱主打歌「制服誘惑」,自曝制服癖,愛看美女。 / 圖/麥谷娛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