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為「愛」發聲 吳莫愁邊哭邊唱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為「愛」發聲 吳莫愁邊哭邊唱
Mar 28th 2013, 19:26

離開「好聲音」舞台已半年,吳莫愁在網路推出首支個人單曲《愛愛愛愛》,描摹和創造多種愛的「發聲方式」。新快報報導,因為這首歌非常難唱,吳莫愁多次在錄音室大哭,有趣的是,每哭一次,就能過一個檻,哭著錄完整首歌。

歌曲推出後,吸引不少網民點擊、聆聽,相關評論呈現出兩極化。喜歡這首歌的人大讚「有神曲兒的勁頭,喜歡死了」,而不喜歡的則認為它是「怪胎」,甚至懷疑「會給小朋友造成心理陰影吧」。報導說,有意思的是,黃渤在談及對這首歌的感受時,給出了一個聰明的回答:「楊坤唱歌是胃疼,吳莫愁唱歌是腸子癢癢……。」

吳莫愁的聲音有很高的識別度,作為歌壇新晉的90後,她希望打破大眾的聽歌習慣,亮出自己,讓別人去選擇接受或不接受。報導指出,《愛愛愛愛》一段高難度的饒舌需要一口氣唱完16個字,不僅挑戰吳莫愁的唱功,對她的肺活量也是很大的考驗;而看似無厘頭的「神級」歌詞也暗藏玄機,濃重的電音音色亦如魔音般抓人。

另據人民網報導,伊能靜日前出席活動,談及她和吳莫愁在宴會上同台的那張圖片被網民狂轉,伊能靜笑說:「我自己也是歌手嘛!所以還蠻欣賞她的個性。還有就是因為她常常提到我,到處採訪都提到我,一次、兩次、三次,就覺得不回應就有點不好意思。」伊能靜更坦率地表示:「她找到哈林(庾澄慶)這麼好的明星導師,真的很有福氣,祝福都來不及,他們算是好人遇到好人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