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保羅賽門開唱 「沉默之聲」經典再現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保羅賽門開唱 「沉默之聲」經典再現
Mar 18th 2013, 19:44

「惡水上的大橋」原唱保羅賽門周三開唱。
圖/有象文化提供
春暖花開,西洋音樂演唱會接力登場,繼「吉他之神」山塔那,對美國流行樂影響深遠的保羅賽門(Paul Simon)明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

6、70年代以賽門與葛芬柯二重唱(Simon & Garfunkel)走紅,「沉默之聲」、「惡水上的大橋」及電影「畢業生」原聲帶等深受歡迎,清新風格和令人反思的歌詞,寫下西洋經典,保羅賽門72歲,首次來台開唱。

保羅賽門昨率10多人團隊來台,今彩排,雖兩度入列「美國搖滾名人殿堂」及13座葛萊美獎,但行事親民,只要求主辦單位提供有機餐飲,也不必提供酒類給他。演唱會目前票房約達8成。

同樣是「爺爺」級歌手,4月30日在台北小巨蛋,迎來「永遠的拉丁情人」胡立歐,他以慶祝出道45周年的演唱會,帶來熱情的拉丁情歌。15年未來寶島的他,打算邀張菲同樂,預告這是「此生最熱情的演出」。

同日,在台大體育館則有「台灣反核演唱會」,壓軸是深刻影響酷玩樂團(Coldplay)的德國電子音樂教父Kraftwerk,帶來特別的3D演唱會,台灣藝人名單陸續公布。

5月9日,與「綠洲」、「電台司令」比肩的英倫天團「布勒」(Blur)首度來台,帶來英倫搖滾,在板橋體育館舉行挑戰2.5萬人的戶外演唱會。以上各演出可洽活動官網。

「惡水上的大橋」原唱保羅賽門周三開唱。 / 圖/有象文化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