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拜劉家昌為師 張檬免費獲十首歌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拜劉家昌為師 張檬免費獲十首歌
Mar 28th 2013, 19:26

張檬(右)昨天拜劉家昌為師,下跪行大禮。
記者陳瑞源/攝影
大陸女星張檬昨拜鬼才導演劉家昌為師,正式成為劉家班一員,劉家昌形容她歌聲「溫柔」,將為她發行唱片,她說聽過劉子千唱「念你」,但沒看過MV,得知「吃牛排」MV構想來自劉家昌,她忍不住笑說:「很期待我的MV怎麼拍。」

張檬目前是僅次於楊冪年產量最高的新生代小旦,一年可拍13部電視劇,在大陸有「收視率女王」稱號,她日前來台拍電影「愛情24小時」,在經紀人吳敦引薦下,拜劉家昌為師,劉為她免費寫10幾首歌,連電影主題曲都免費贈送。她昨送上金戒指下跪拜師,十分慎重。

其實劉家昌和張檬是第一次見面,劉家昌說:「吳敦半年前就在我耳邊每天提這名字,起碼提了上百次,又拿她CD給我聽,昨天正式到錄音室,聽過她聲音還不錯,會為她發專輯。」

張檬這趟來台是為拍兩岸3段式電影「愛情24小時」,導演、投資方都來台,不過有話直說的劉家昌聽了片名直搖頭:「嫖妓也要好幾個小時,只有24小時太短了,片名要改。」

話題一轉,劉家昌提到李濤、李艷秋夫妻離開TVBS一事,他說,李濤夫妻是TVBS開國元老,他們的談話性節目相對於其他節目公正許多,「李濤主持節目很花時間,做很多功課,怎麼可能會讓他們離開呢?」想不透的他更補充說:「不過台灣這鬼地方,也留不住好人。」

吳敦是張檬經紀人、乾爹,他說,張檬是有情有義的女星,拍別人的戲,光是頭期款就是拍他一部戲的片酬,未來會再為她量身打造新電影。

張檬(右)昨天拜劉家昌為師,下跪行大禮。 / 記者陳瑞源/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