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環球春酒 「潘瑋柏送抱抱」當獎品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環球春酒 「潘瑋柏送抱抱」當獎品
Mar 11th 2013, 18:54

環球歌手大集合參加公司春酒。
圖/環球提供

在全台都為世界棒球經典賽的台日大戰瘋狂時,環球唱片眾歌手也一邊吃春酒、一邊為中華隊搖旗吶喊。

環球唱片上周五舉行春酒,超過10組藝人熱情參與,主持人是剛要發行新專輯「跨出界」的自由發揮,阿達、李伯恩帶動全場氣氛。不過當晚原本就情緒緊繃,大夥心繫台日戰況,臨時請飯店布置大螢幕轉播,眾星全都變成小球迷,跟著歡呼、跟著捶胸頓足。

春酒當然有摸彩,但獎品很搞笑,例如「潘瑋柏送抱抱」之類的,氣氛熱烈,而晚會中段,無法出席的「歌神」張學友打越洋電話向大家祝賀,當時剛好在頒發30年資深員工獎,他還笑說:「應該是我吧。」

環球歌手大集合參加公司春酒。 / 圖/環球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