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9樂團飆歌致敬 伍佰又爽又排斥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9樂團飆歌致敬 伍佰又爽又排斥
Mar 28th 2013, 19:26

伍佰聽到9個創作樂團的音樂,讓他起雞皮疙瘩。
圖/寬寬整合提供
伍佰的搖滾魅力歷經20年未減,線上創作網站Street Voice今(29日)晚間7點在Legacy舉辦「今夜我們都是伍佰」致敬演唱會,對這活動,伍佰很矛盾,一方面很排斥,不習慣被致敬,另一方面是很爽,他說:「這經驗自己從來沒有過,怕自己會一陣青一陣紫,一直冒汗!」

「今夜我們都是伍佰」以徵選方式,吸引超過60團創作樂團報名向伍佰致敬,今將有9組樂團重編、重唱伍佰經典歌曲,包括「神棍樂團」、「南瓜妮歌迷俱樂部」及「皇后皮箱」等,樂團連番飆歌,最後伍佰也會上台和9個樂團一起合唱「心愛的再會啦」和「妳是我的花朵」兩首歌。

伍佰個人魅力足,帶動搖滾風潮,他以前只在意大街小巷或歌迷是否從他的音樂得到力量,從沒想過自己的歌能給新興音樂創作者些許影響,他說:「說到傳承或影響,我都是第一個逃跑。」

聽到所有參選的歌曲,伍佰渾身起雞皮疙瘩,腦袋一陣酥麻,他說:「這些歌因為參選樂團有了第二生命。」

舞台上的伍佰,看來天不怕地不怕,如今受邀出席「今夜我們都是伍佰」演唱會,他擔心自己會造成樂團的壓力,他說:「其實也算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不知道我的歌會改編成怎樣?」演出當日進行Live Recording,日後有機會收錄於「今夜我們都是伍佰」Live合輯。票券即將銷售一空,喜愛伍佰的歌迷們,千萬別錯過僅此一場永生難忘的「今夜我們都是伍佰」致敬演唱會。

伍佰聽到9個創作樂團的音樂,讓他起雞皮疙瘩。 / 圖/寬寬整合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