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陳奕迅紅館開唱 票房比奶粉搶手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陳奕迅紅館開唱 票房比奶粉搶手
Mar 12th 2013, 19:55

陳奕迅擺姿勢拍海報,十足「宗師」上身。
(圖:東方日報提供)
陳奕迅(Eason)將在7月舉行12場紅館演唱會,早在大半年前就掀起購票潮,內部已超額預購,連Eason也大感意外:「想不到我的演唱會比奶粉更搶手!」

Eason日前為演唱會拍攝宣傳海報,當中用了骷髏骨頭作道具,Eason笑問真假:「如果是古物,我要先把手洗乾淨,才不會對先人不敬!」他還指出,海報中的花朵、他及骷髏骨頭分別代表過去、現在及未來,蝴蝶則代表五光十色的生命。

當美指朱祖兒要求Eason將頭慢慢地轉向鏡頭,他卻擺出調皮眼神,令全場爆笑,指他神情似足「一代宗師」。

此外,Eason的妻子徐濠縈在微博上傳與林海峰在日本名古屋跑完半馬的照片。

陳奕迅擺姿勢拍海報,十足「宗師」上身。 / (圖:東方日報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