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挑戰自轉鋼管 蔡依林攻蛋投保一億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挑戰自轉鋼管 蔡依林攻蛋投保一億
Mar 12th 2013, 19:55

蔡依林將在高雄演唱會表演自轉鋼管,公司為她投保1億元。
圖/華納提供

蔡依林巡迴2年多、共唱35場的「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4月13日最終場唱進高雄小巨蛋,她將挑戰原在台北要表演的「自轉鋼管」,當成給粉絲的禮物,也為她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門票3月16日13點起在全台7-11的i-bon開賣。

蔡依林在這巡迴演唱會上,曾挑戰不少特技,如30秒變裝、彩帶舞、高空鋼圈吊掛,之前在台北安可場上,原本Jolin要挑戰雙人自轉鋼管,練習時不慎摔落,因此取消了表演,但Jolin決定在高雄場演出。

為此,經紀公司為她投保1億元,還花30萬租下體育館1個月,讓她可以充分練習,蔡依林還會在高雄最終場,加碼驚喜演出,讓粉絲留下深刻印象。

蔡依林日前看電影「悲慘世界」,很佩服安海瑟薇又演又唱,因此演唱會結束後,5月她先將前往美國學表演1周,之後7月轉往英國也上1個月表演課,也準備多看音樂劇,還希望前往法國學烘焙。

據透露,Jolin之前去巴黎工作,曾造訪有名的Angelina甜點店,日前蔡依林收到Angelina甜點主廚的烘焙書與卡片,表示將為她設計一款「An-Jolin-a」的專屬甜點,讓她又驚又喜。

蔡依林將在高雄演唱會表演自轉鋼管,公司為她投保1億元。 / 圖/華納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