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3年磨成「女神」 朱俐靜圓夢出輯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3年磨成「女神」 朱俐靜圓夢出輯
Mar 9th 2013, 19:11

朱俐靜苦等多年終於發片。
圖/老鷹音樂提供
超偶冠軍朱俐靜等了3年,終於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記者會上以鋼琴自彈自唱人生第一首創作「存在的力量」,受到好評。美夢成真的她想到出道歷程艱辛,忍不住感動落淚說:「真的很感謝一路上有貴人幫我。」

朱俐靜從超偶出身,出道3年來歷經各大晚會表演,甚至曾演出央視直通春晚節目,但遲遲等不到個人專輯,今年終於如願。主打歌「存在的力量」MV還特地邀請「MV教父」林炳存執導,出動15台攝影機、360度拍攝,捕捉她的每一瞬間。

另1首主打歌「女神」則是搖滾曲風加電音的動感舞曲,密集的舞蹈訓練讓朱俐靜吃盡苦頭,每天練舞回家全身都痠痛不已,她自嘲「腹肌都要練出來了」。MV中朱俐靜大玩變裝秀,從歐洲娃娃化身女神,唱片公司還斥資500萬元在攝影棚中建造歐洲街景,只為打造女神最高規格。

新專輯宣傳馬不停蹄的她將於17日下午3點30分在華山Legacy舉辦專輯首唱會,當天大師兄Bii也會到現場擔任特別嘉賓,詳細資訊請洽年代售票系統。

朱俐靜苦等多年終於發片。 / 圖/老鷹音樂提供朱俐靜苦等多年終於發片。 / 圖/老鷹音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