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演唱會像搞特技? 楊丞琳:表達歌曲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演唱會像搞特技? 楊丞琳:表達歌曲
Mar 19th 2013, 19:18

楊丞琳(右)昨天為演唱會彩排,蕭亞軒送禮加油。
記者陳瑞源/攝影
小天后楊丞琳周六(23日)將登小巨蛋開唱,目前正積極練唱,昨同門師姊蕭亞軒探班,讓楊丞琳好開心。而楊丞琳似乎因準備演唱會壓力過大,還要表演倒吊、升空等特技,昨語出驚人說:「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的巡迴演唱會」,當場讓經紀人嚇傻,急忙澄清絕非最後一次。

楊丞琳演唱會彷彿華麗大秀,除倒吊唱歌、潛進水缸,日前又曝光她現場上演「龍捲風鞦韆」,楊丞琳身上不綁鋼絲,靠雙手拉住鞦韆的麻繩,以自體力量旋轉彷彿龍捲風,若手沒抓緊可能飛出去。

經紀公司為此砸下20萬元,為她投保1年1億2千萬的意外險,外界都問為什麼演唱會像在搞特技,楊丞琳澄清,表示她每項表演都與音樂有關,為了表達歌曲、心情而設置,絕非刻意搞特技。

楊丞琳似乎也太累,昨坦言心裡把這場演唱會當成是最後的演唱會來準備,因為她覺得以後很難超越自己,嚇得經紀人馬上說:「還會有新花招」。演唱會太累,她透露好友王子也有來關心,也透過經紀公司邀請眾多好友來看演唱會。

而昨好友蕭亞軒探班,送上女鋼鐵人戰衣與她自創品牌Carry Me的鞋子,讓楊丞琳好開心,現場媒體拱兩人接吻,楊丞琳笑說:「這場合不夠公開,下次再親」。

楊丞琳(右)昨天為演唱會彩排,蕭亞軒送禮加油。 / 記者陳瑞源/攝影楊丞琳(右)昨天為演唱會彩排,蕭亞軒送禮加油。 / 記者陳瑞源/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