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何韻詩發片 想跟青峯借精生子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何韻詩發片 想跟青峯借精生子
Mar 13th 2013, 19:32

何韻詩(右)昨天舉行發片記者會,負責專輯填詞的好友青峯站台力挺。
記者侯永全/攝影
香港歌手何韻詩來台宣傳第2張全新國語專輯「共存| coexistence」,因專輯歌曲全由蘇打綠的青峯作詞,昨發片記者會上,青峯特別來站台,兩人互開玩笑,何韻詩稱青峯是「很快的男人」,後急忙解釋是寫詞的速度很快。

何韻詩稱讚青峯寫的詞又快又好,表示青峯很像她肚子裡的蛔蟲,兩人僅要透過簡單的溝通,何韻詩說歌曲想表達的精神,青峯大概就能抓出意境。問何韻詩敢不敢退青峯的詞,她笑說很少,僅有更改部分句子,或是比較難唱的用詞,直稱讚兩人合作愉快。

問到兩人創作最印象深刻的歌曲,何韻詩直指「如果我們只剩一首歌的時間」,表示雙方耗時最長,這首歌起源何韻詩看了一本描述北韓的書,那邊戀人都只能在黑暗中牽著手的故事,讓她深受感動,而歌曲現也被認為是鼓勵同志朋友認真面對愛,何韻詩笑說:「能帶給大家力量就是好歌。」

已公開女同志身分的何韻詩,提到感情,強調不會公開私生活,但卻自曝想當媽媽,35歲的她,笑說因為很喜歡小孩,未來也想跟另一半組織家庭,要她自己懷孕生子也可以,至於跟誰借精,她先點名青峯,表示他「才貌兼具」,之後又說余文樂也不錯,因外型不錯。

何韻詩上張國語專輯曾入圍金曲歌后,這張專輯同樣概念性強,每首歌都有特色,何韻詩強調,希望透過音樂告訴大家,即使在灰暗的年代,有愛就能衝破一切。何韻詩將在3月22、23日在Legacy舉辦演唱會,購票請上年代售票系統。

何韻詩(右)昨天舉行發片記者會,負責專輯填詞的好友青峯站台力挺。 / 記者侯永全/攝影何韻詩(右)昨天舉行發片記者會,負責專輯填詞的好友青峯站台力挺。 / 記者侯永全/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