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池秋美開嗲嗓 為了自己唱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池秋美開嗲嗓 為了自己唱
Mar 15th 2013, 19:05

帶著演唱「又見炊煙」、「星星知我心」的甜美嗓音,池秋美在遠離台灣歌壇20多年後,將於5月11日開唱,身為欣達空運董娘,這次開唱「是自己出來玩,千萬別說是老公養不起我了」。

池秋美(右)將復出開唱,當年合作「星星知我心」的小彬彬(左)帶小小彬來站台。
記者袁世珮/攝影
池秋美透露,一直都有拼盤商演的邀約,但她想「我打扮這麼漂亮,才不要只唱3首歌」,這幾年生活優渥,曾到北京住4年,投資「大柵欄」戲劇並唱片頭曲,這次等到自己的演唱會才願意復出。5月1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門票即起在年代售票系統開賣。

南亞海嘯那一年,池秋美在主播詹慶齡父親安排的飯局上認識欣達空運的黃老闆,兩人到普吉島度假10天,前腳才走、後腳就海嘯,「大難不死必有後福,我現在很幸福,我老公是哪裡都找不到的好人」。結婚4年多,她跟著老公出國四處考察,過「董娘」生活,她也用招牌嗲音化解夫妻間摩擦。

池秋美放話,演唱會將在舞台上直接換裝,現在就怕老公知道了會逼她修改服裝尺度,屆時她將獻唱老公最愛的「今生愛過的人」。

池秋美(右)將復出開唱,當年合作「星星知我心」的小彬彬(左)帶小小彬來站台。 / 記者袁世珮/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