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西洋歌手媽最愛…把小寶貝唱進歌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西洋歌手媽最愛…把小寶貝唱進歌
Mar 29th 2013, 19:02

碧昂絲疼愛女兒。
圖/索尼提供
升格當媽,是偶像的禁忌?西洋歌手大方慶讚為人母的喜悅,還把寶寶以各種方式拉進作品中與歌迷分享。

天后碧昂絲(Beyonce)去年1月生下女兒Blue Ivy後,掩不住喜悅的天王老公傑斯(Jay-Z)立即發表歌曲「Glory」,找來女兒哭聲助陣,超人氣的電台點播率,使這首歌立刻攻入告示牌饒舌榜Top25。出生不到一個月的Blue Ivy 締造了「告示牌史上最年輕歌手入榜」記錄。

碧昂絲本人則在最近與HBO合作的紀錄片「Life Is But A Dream」中,自爆她曾流產過的傷心事。當時的她心痛難當,還進錄音室寫出她生涯中最悲傷的歌曲「Heartbeat」,因此她對於Blue Ivy的呱呱墜地更格外珍惜與感恩。

嗆辣的女力搖滾紅粉佳人(P!nk)與老公Carey Hart甜蜜修成正果,女兒Willow已經21個月大,去年推出新專輯「有愛有真相」(The Truth About Love)時,她帶著寶貝女兒到拍照現場「探班」,專輯中單曲「Run」也是寫給女兒的。

艾莉西亞凱斯的兒子超可愛。
圖/索尼提供
葛萊美才女艾莉西亞凱斯(Alicia Keys)家庭與事業兩得意,去年的專輯「烈火琴韻」(Girl on Fire)拿下第5張冠軍專輯。與製作人老公Swizz Beatz的兒子Egypt已經2歲5個月,帥氣的兒子常與爸媽在NBA球場上被拍到。

艾莉西亞也在單曲「When It's All Over」中,安排Egypt可愛獻聲,媽媽在歌曲中問兒子:「你叫甚麼名字?」愛秀的Egypt竟調皮回答:「該上場了! 」熱心的網友已經幫Egypt找到未婚妻,就是與碧昂絲女兒Blue Ivy配對,門當戶對外,以後還可以琴瑟合鳴。

艾拉妮絲為了兒子而收起豪放酷性。
圖/索尼提供
搖滾天后艾拉妮絲(Alanis Morissette)去年推出新專輯「黑暗與光明」(Havoc and Bright Lights)。她與饒舌歌手Mario Treadway的兒子Ever已2歲3個月。兒子激發她的創作靈感,在單曲「Guardian」中就唱出身為人母的心路歷程,MV中唯美地扮演起守護天使,她說:「就如歌詞中的承諾,我要永遠成為兒子Ever的守護天使。」

有別於其他流行天后,創作天后蒂朵(Dido)十分低調,不愛把幸福的家庭生活當作創作題材,與老公Rohan Gavin的兒子Stanley已19個月大,她對外著墨不多,僅透露新專輯「為愛遠颺」(Girl Who Got Away)的創作過程「難產」宛如首度當媽的陣痛。外界原本揣測她為兒子取名「Stanley」,是出自與阿姆合作的成名曲「屎蛋」(Stan),她予以駁斥,希望大家將焦點放在她醞釀5年的新作上。

碧昂絲疼愛女兒。 / 圖/索尼提供艾莉西亞凱斯的兒子超可愛。 / 圖/索尼提供艾拉妮絲為了兒子而收起豪放酷性。 / 圖/索尼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