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好聲音」李代沫發片 林志玲力挺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好聲音」李代沫發片 林志玲力挺
Mar 18th 2013, 19:44

中國好聲音李代沫(左)發片,找林志玲助威。
圖/當然娛樂提供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選手李代沫搶首棒來台發片,男聲翻唱女歌別有韻味,新歌搭上林志玲電影主題曲,順便邀志玲姊姊助威。

身高187、出身黑龍江,李代沫在比賽中演唱女歌手的作品,包括莫文蔚「如果沒有你」、潘越雲「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雖未進前10名,但他因翻唱曲婉婷「我的歌聲裡」暴紅,一度引起原唱揚言捍衛權益。他人氣扶搖直上,成為首位搶進台灣的選手,3月底帶著首張專輯「我的歌聲裡」來台。

李代沫嗓音剛中帶柔,被稱為「柔情鐵漢」,新專輯收錄10首女歌手作品,包括范瑋琪「到不了」、許美靜「遺憾」、溫嵐「傻瓜」、鄧麗君「千言萬語」等,電影「太極二」、「二次曝光」主題曲都邀李代沫演唱,更因為替電影「101次求婚」翻唱「恰克與飛鳥」的「Say Yes」中文版,獲女主角林志玲到MV現場探班。

李代沫見到林志玲:「內心小鹿亂撞,澎湃不已。」清唱時還緊張忘詞,但好聲音獲林志玲允諾為他下張專輯拍MV,還邀李代沫教她唱歌,他激動說:「好開心!好像飛到天上一樣,美夢成真。」

中國好聲音李代沫(左)發片,找林志玲助威。 / 圖/當然娛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