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阿妹創紀錄 「AMeiZING」吸金29億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阿妹創紀錄 「AMeiZING」吸金29億
Mar 30th 2013, 19:01

阿妹(中)19個月巡迴59場,彩排時與和音組都依依不捨。
圖/得意智文創提供

前年9月成都起跑,到昨晚在杭州3.5萬人震天歡呼聲中熄燈,19個月裡有147.5萬人次觀眾見證,張惠妹「AMeiZING」巡迴演唱會創下華人女歌手59場的amazing(精彩)紀錄。

張惠妹59場巡迴昨晚在杭州結束。
圖/得意智文創提供
在杭州黃龍體育場,阿妹帥氣地從半空中現身、打鼓,想當初,首場還差點跌落,昨天已是終曲,她創下華人女歌手巡演之最,在台北8場也寫下當時小巨蛋紀錄,以平均票價2,500台幣計算,總吸金達新台幣29億5,000萬元,60多人的團隊光機票就花了新台幣1.1億元。

阿妹說:「這次想拚拚看可以連續的場次,不知以後還能不能或有沒有機會,就趁有機會時先做吧。」

紀錄的圓滿句點,杭州場還是一票難求,最高價位1,280元人民幣被黃牛炒到1,800元,阿妹熱情燃燒攝氏8度的戶外場,她克制情緒不哭,雖然很想在最後一場「放開玩」,無奈要配合場館要求準時結束,反而是歌迷很敢玩,一張「姚小健」的燈牌,顯然是衝著阿妹情郎Sam而來,她看到笑岔氣:「那3個字…」。就要結束,阿妹直喊不捨,努力要圓滿,還是破功落淚:「謝謝你們給我這個機會,我不知道以後還能不能這樣唱,但只要你們支持,我就唱下去好不好?」台下歌迷哭成一團。

阿妹情緒失守,在終場感慨落淚。
圖/得意智文創提供
阿妹糗事一籮筐,在重慶,阿妹正唱著抒情歌,一隻蚱蜢飛到腿上,她怕得只敢輕移腳步,就是甩不掉;在台北,她唱完「阿密特」的段落,正帥氣拔下麥克風要往台下丟時,才聽到經紀人在耳麥裡大喊:「還有一首!」

才跑完驚人行程,阿妹票房實力太強,昨晚這一場來了大陸30多個城市的主辦單位,除了是最終場的朝聖外,也來提前爭取阿妹下次巡演的主辦權。

阿妹情緒失守,在終場感慨落淚。 / 圖/得意智文創提供張惠妹59場巡迴昨晚在杭州結束。 / 圖/得意智文創提供阿妹(中)19個月巡迴59場,彩排時與和音組都依依不捨。 / 圖/得意智文創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