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鳳飛飛音樂會 卡司再添葉璦菱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鳳飛飛音樂會 卡司再添葉璦菱
Mar 11th 2013, 18:54

葉璦菱將參加鳳飛飛紀念演唱會。
圖/大大娛樂提供
「帽子歌后」鳳飛飛走了一年多,她未完成的演唱會,由眾歌手代為完成,3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葉璦菱也將加入演出陣容。

「鳳飛飛紀念音樂會」已公布卡司,包括葉璦菱、蘇打綠、萬芳、趙詠華、徐佳瑩、韋禮安、翁立友等,彭佳慧唱開場、庾澄慶壓軸,主辦單位希望來參加的鳳迷都能戴著帽子,一起用帽子紀念鳳姐,目前售票已達7成5,門票收入扣除成本後,將捐給兒童福利機構。購票可洽大市集交易網與全國7-11 ibon,或電洽07-537-0000大大娛樂。

葉璦菱從小就想當歌星,存錢買黑膠唱片練歌,其中最多就是鳳飛飛的作品,鳳飛飛多張唱片封面都是由葉璦菱的攝影師老公陳文彬掌鏡。陳文彬也回憶:「她親力親為的工作態度,讓我印象深刻,造型化妝都自己來,每次拍照的帽子都是自己提著大包小包帶到攝影棚,配合度很高,不曾聽她喊苦。」後來鳳飛飛回台,都會親約他們夫婦倆吃飯。

葉璦菱將參加鳳飛飛紀念演唱會。 / 圖/大大娛樂提供葉璦菱將參加鳳飛飛紀念演唱會。 / 圖/大大娛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