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馬修連恩音樂會 3D秀現台灣之美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馬修連恩音樂會 3D秀現台灣之美
Mar 5th 2013, 19:22

馬修連恩「愛,去哪裡了?」演唱會23日唱到桃園。
圖/新視紀提供
來台16年的台灣女婿馬修連恩,23日將帶著他的「愛,去哪裡了?」音樂會,唱進桃園縣展演中心。音樂會還大搞3D特效,呈現台灣之美。

馬修連恩元旦在台北連辦2場「愛,去哪裡了?」感動現場觀眾,同名專輯銷售成績也破萬張,在歌迷支持下,音樂會加場唱到桃園,他已進入閉關階段,希望當天有最完美的表現,購票可洽年代售票系統。

為這場音樂會,馬修連恩耗資800萬元,多達11名樂手外,更使用3D影像來呈現台灣海底世界與私房景點,在他的音樂引導下,樂迷戴上特製的3D眼鏡,體驗台灣的美。為呈現這設計,舞台加裝全台最大的550吋3D投影幕,桃園場的3D影像還比台北場再加大,馬修要給歌迷「聽」與「看」的饗宴。

針對反核議題,馬修表示:「我們應該要找到對待地球最好的方法,才能讓未來的子孫有機會感受自然的美好。」他鼓勵大家從生活中開始愛地球,如他會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購買環保材質用品等。

馬修連恩「愛,去哪裡了?」演唱會23日唱到桃園。 / 圖/新視紀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