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鳳迷前演唱 徐佳瑩、韋禮安壓力大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鳳迷前演唱 徐佳瑩、韋禮安壓力大
Mar 26th 2013, 19:14

歌手韋禮安(左)與徐佳瑩昨天一起進錄音室,為鳳飛飛紀念音樂會彩排。
記者黃士航/攝影

鳳飛飛紀念音樂會本周六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前後任金曲新人王徐佳瑩與韋禮安昨搭檔彩排,她急著研究鳳飛飛的演唱特色、他忙著借帽子配合當日氣氛。

音樂會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不發行DVD、也不電視轉播,一切都是現場幾小時的感動,卡司包括庾澄慶、葉璦菱、彭佳慧、萬芳、趙詠華、翁立友、蘇打綠、徐佳瑩、韋禮安,主辦單位也邀請歌迷都戴著帽子到場紀念偶像。門票可在大市集交易網與7-11 ibon購買,或電洽(07)5370-000大大娛樂。

私交不錯的徐、韋將合唱「愛不完的你」,徐佳瑩將降key當合音天使,但在專業鳳迷前演唱,兩人都喊壓力大。徐佳瑩說:「我又唱又跳根本無法像她那麼厲害,光腿長就輸了。」當天她還將演唱「夏的季節」、「涼啊涼」,已跟姑媽打聽當年鳳飛飛的演唱特色。

韋禮安當天還會唱「追夢人」,私下最愛「掌聲響起」,透露爸爸很愛鳳飛飛:「三不五時用這首歌來告誡我,在演藝圈要努力。」

歌手韋禮安(左)與徐佳瑩昨天一起進錄音室,為鳳飛飛紀念音樂會彩排。 / 記者黃士航/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