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歌迷做手術聽新歌 朱俐靜感動落淚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歌迷做手術聽新歌 朱俐靜感動落淚
Mar 17th 2013, 19:22

朱俐靜(左)舉辦演唱會,Bii趕來支持。
記者潘俊宏/攝影
朱俐靜3月28日才發行首張專輯「存在的力量」,昨先在Legacy開唱,她透露看到一名將手術的歌迷留言,決定在麻醉時播放該首歌,這會讓他找到回家的方向,此事讓她感動落淚,沒料到自創曲有療癒效果。

「存在的力量」靈感來自於朱俐靜從駐唱、比賽到出輯這3年的心路,MV上傳網路平台,引起許多回響,在KKBOX也衝到第3名。為了解歌迷想法,她認真看粉絲留言與評論,看到某歌迷要動手術的留言,她既開心又擔心,祈願這名歌迷能再度留言,讓她了解他的狀況。

超偶出道,朱俐靜等待3年終出輯,新歌「存在的力量」獲好評,第2波主打歌「一千萬次的淚水」登KKBOX第4名,在大陸數位平台上架2天,衝破百萬點擊收聽率,尚未發片就擁聲勢,讓她彷彿吃了定心丸。

首張專輯「女神MIU朱俐靜存在的力量」記錄著她3年來的心情故事,10首歌如同稜鏡,反射出朱俐靜不同的情緒及面貌,有甜蜜、憤怒、獨立、純粹、抒發及安慰,新專輯於3月28日發行。

朱俐靜(左)舉辦演唱會,Bii趕來支持。 / 記者潘俊宏/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