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暉倪「獻聲」中華隊 心裡想著曾仁和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暉倪「獻聲」中華隊 心裡想著曾仁和
Mar 1st 2013, 19:30

暉倪為棒球經典賽寫歌,被老闆丟去實習體驗。
圖/非比娛樂提供
「人兒妹」暉倪獲中華棒協之邀,為世界經典棒球賽中華隊寫加油歌,為了抓靈感,她除了被丟到烈日下體驗外,心中還想著球員曾仁和的臉。

暉倪去年才發行首張專輯,甜美形象贏得廣告代言,這次受邀為中華隊寫歌。但大學時打羽球和排球的她,除了為家鄉英雄王建民和郭泓志加油外,並不了解棒球,一首「逆風飛翔」很煎熬。老闆先來「文攻」,帶她到北海岸聽澎湃浪聲找靈感,再來「武嚇」,直接丟她到棒球場。

「太陽好大,我穿著短袖短褲,自己投打練習2小時。」暉倪說,老闆在一旁喝咖啡、玩手機,但也因此讓她體會了球員難為。再加上寫歌時想著這次中華隊員的曾仁和,想著他的瞇瞇眼與打球的模樣,一曲寫成,暉倪怕粉絲誤會:「因記者會上見過,我只認得他嘛。」

暉倪說,「再出發」這些棒球歌都很紅,所以她壓力很大,連錄唱都花了3天,遠超過平時的表現,由於曲名接近電影「逆光飛翔」,她透露棒協建議她改名,「但我覺得,台灣棒球要再一次起飛,這曲名很適合啊。」

暉倪為棒球經典賽寫歌,被老闆丟去實習體驗。 / 圖/非比娛樂提供暉倪為棒球經典賽寫歌,被老闆丟去實習體驗。 / 圖/非比娛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