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林俊傑出輯 橫掃27排行榜冠軍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林俊傑出輯 橫掃27排行榜冠軍
Mar 17th 2013, 19:22

林俊傑環抱著數項冠軍獎杯,舉行新專輯發片簽唱會。
記者侯永全/攝影
「新四大天王」林俊傑發行出道10年新專輯「因你而在」,昨在台北西門町舉辦簽唱會,現場歌迷擠爆電影街,看出林俊傑人氣又暴漲。而他新專輯剛發行就奪下五大與G-Music排行榜冠軍,加上其他排行榜,共奪27項冠軍,林俊傑高興笑說:「出道10年,希望這張專輯可賣破10萬張」。

林俊傑此次發片,剛好遇到唱片圈發片的枯竭期,僅有不到5位歌手發片,而加上華納唱片砸錢狂打,先是首波主打歌「因你而在」搭上日前棒球經典賽的片尾曲,成為當紅洗腦歌,之後的「修煉愛情」動畫MV與微電影,也引發討論與好評。

他昨在簽唱會上,騎腳踏車進場,行進間還有歷年發行專輯的國道標誌圖,象徵他走過10年演藝生涯,為這張新專輯,林俊傑與華納唱片讓每首歌都有故事,還拍了10支MV與微電影,也讓林俊傑演出興趣,笑說未來有機會,也想接演電影,但前提是要有時間。

日前他在高雄、台南簽唱會也吸引超過千名粉絲捧場,現場簽名超過5千張專輯,昨台北電影街也擠爆,林俊傑表示,很感謝粉絲,即使簽到手扭到也要簽完。

林俊傑環抱著數項冠軍獎杯,舉行新專輯發片簽唱會。 / 記者侯永全/攝影林俊傑環抱著數項冠軍獎杯,舉行新專輯發片簽唱會。 / 記者侯永全/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