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韋禮安生日禮 公司送音箱逼交專輯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韋禮安生日禮 公司送音箱逼交專輯
Mar 5th 2013, 19:22

金曲新人王韋禮安昨歡慶26歲生日,唱片公司送上電吉他音箱順便逼他交專輯。
(圖,福茂提供)
金曲新人王韋禮安昨歡慶26歲生日,唱片公司前一晚提前為他慶生,送上電吉他音箱順便逼他交專輯,他默默在臉書上連結反核訊息。

他自認沒有「雙魚座」的浪漫,倒是承認自己龜毛,韋禮安的生日願望不免俗願工作順利,早日「孵」出新專輯,也願家人朋友都健康,至於第3個願望則只透露「和人生有關」。

金曲新人王韋禮安昨歡慶26歲生日,唱片公司送上電吉他音箱順便逼他交專輯。 / (圖,福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